忠泰建築×深澤直人

Small but Unique
Simple  is  Luxury
需不需要,想不想要,往往是看值不值得
在台北多個家,世界哪裡都能去

工業設計巨擘深澤直人跨界建築  15/17/25坪極少量釋出

忠孝東路一段 捷運站出口僅20公尺

喜來登150公尺 正對國際連鎖飯店

國家政經文教中樞 稀缺資產難得機遇

忠泰建設機構

A Better Tomorrow

為了更美好的明天

 

台灣房市國際大師雲集競技,歐美日各建築流派輪番登場,蔚成一片紅海。忠泰建設勇於再作先鋒,讓跨界成為建築的新思路。

 

創立超過三十年、累積本業深厚功力的忠泰建設,不只每每推出新建案,更不斷在開拓新事業、新領域。從2000年大直「輕井澤」首開台北豪宅與國外團隊合作先例,到多年來對每一棟建築作品的堅持和用心,忠泰只要一出手,就是要為城市帶來「世界級」的不同。

 

有人問,為什麼要挑跨界這樣困難的事來做?忠泰副董事長李彥良說:「因為我們意識到,一棟建築蓋好大概三年,但是它對居住者生活、對市容的影響卻長達幾十年。所以,每個案子我們都極力追求創新的思路,以延長它機能與審美的時效。」跨界,為忠泰建築創造新的可能。

naoto_fukasawa_trim

深澤直人|心的設計

NAOTO FUKASAWA

 

重要得獎

.日本Good Design設計獎

.美國IDEA傑出工業設計獎金獎

.德國iF概念設計獎金獎

.德國reddot紅點設計獎

.英國D&AD金獎

 

1956年,深澤直人出生於日本山梨縣。1980年,畢業於多摩美術大學工藝設計系,並任職Epson公司。1989年,他到舊金山的ID two工作,即世界首屈一指的設計公司IDEO的前身。2003年1月,成立個人設計公司,並參與無印良品MUJI的設計工作,12月,他在無印良品成立一個家庭用品新品牌「±0」。

 

投入產品設計近40年,當代工業設計大師深澤直人,獲得超過50座全球大獎,知名國際品牌爭相延攬,合作版圖橫跨多國,包括:日本、美國、義大利、德國、法國、瑞士、西班牙、葡萄牙、瑞典、芬蘭、台灣、韓國、泰國、新加坡、中國等。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,就是他擔任了MUJI無印良品的設計總監,是ISSEY MIYAKE三宅一生的御用設計師,還有他和蘋果電腦的多次合作。

 

深澤直人的設計領域相當廣泛,從電子精密儀器到家具、室內空間等。他為無印良品設計的壁掛式CD Player,不但替他贏得了世界性聲譽,也被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與倫敦V&A博物館列為永久館藏。而他為日本木工家具翹楚MARUNI設計的廣島椅,則永久收藏於丹麥工藝設計博物館。2007年,他被英國皇家藝術學會RIBA授予「皇家工業設計師」的榮譽封號。

 

簡約美學,是深澤直人作品最大的特色。而「±0」除了是他首創的品牌,也是象徵「恰到好處」的符號,不為追求形式而添加多餘的設計。「Without Thought無意識」則是深澤獨創的設計哲學,他的理想是不需要使用說明書,人們就能憑直覺不假思索、理所當然地去操作。

 

深澤直人始終思考著人、物、環境三者間最和諧自然的存在方式,他的設計並非創造什麼新東西,而是那樣物品彷彿原本就應該在那裡,是生活中美好感受的再發現。

JUT05

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84巷 喜來登飯店旁

02-23511177

為提供最佳參觀品質  建議事先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