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說,有個地方

如果說,有個地方

可以讓你更長壽更健康

可以讓你增壽10年

你會來嗎?

你會來嗎?

▍活過或者是過活,人生從來都不是註定,而是選擇  ▍
詩人作家蔣勳說:「你看到了美,才會覺得這個世界是值得活下去的。」

國泰建設台北市唯一年度力作

23-43坪心之居所
前有關渡平原心遼闊人生就遼闊了
後有北投市場把日子過得有滋有味
23-43坪心之居所
北投站250公尺  近千坪生活沃土  23-43坪心之居所

活得漂亮 過得精彩

上次來北投什麼時候?每個老台北都有自己的北投回憶。

溫泉博物館、北投文物館、梅庭、新北投車站清一色木造建築,北投的魅力在於,它留住了舊時光。闊別40多年,國泰建設今年台北市唯一新案,聯手華威雙強合力推出「國泰華威豐年」,想要為你起個頭,把感受找回來,親身體驗北投美好閒居。

藏在回憶裡的北投風景

北投故事多
北投故事多
美食大本營
美食大本營
美食大本營
健康好生活
健康好生活
健康好生活
台北市慢活
慢活根據地
台北市慢活

找個地方 不必遠方

雖然說,北投不是只有溫泉,但捷運能到的溫泉只有北投。

北投溫泉最特別是青磺,因為它第一、含微量元素「鐳」,第二、全世界除了日本秋田就只北投有,第三、在北投只剩少少三四家泡得到。要泡貨真價實的青磺泉,百年老湯瀧乃湯和24小時營業的青磺名湯,都在「國泰華威豐年」散步圈內。

再不開心 就要老了

吃飯要開心少不了喝酒,喝酒要開心少不了唱歌。

北投三寶除了溫泉,還有酒家菜和那卡西。幾十年前吃酒家菜,等於今天在五星級飯店請客,一桌要吃掉公務員一個月的薪水。內行都知道,酒家菜要吃到賓主盡歡,一定叫上一團那卡西才算過關。興致來了不要等,老友也在等你約一攤!

欲望一堆 先滿足胃

記憶裡那一味為什麼總是特別香,因為它其實是思念之情。

北投市場是全台北市最大歷史最久的菜市場,二層樓六百多攤,連同附近一帶集結成美食大本營,有如「國泰華威豐年」的後廚房。豐儉由人、多寡隨意的小吃飲食,不但直搗北投人的胃,老饕客們口袋名單各有所好,連政商名人大老闆也甘於臣服。

好好過活 才算活過

活著就是勝利,健康才是目的,快樂是唯一意義。

說起自然和醫療資源這兩個強項,北投人驕傲全寫滿在臉上。除了3400萬坪陽明山國家公園當靠山,榮總、振興、和信、陽明重量級醫療中心,生技醫藥產業新重鎮—北士科、醫護院校人才陣容加持,比健康養生,台北市沒有一區比它強。

可以平凡 不可平庸

為自己也為家人,一輩子值得買一棟國泰的房子。

台北市有兩處公車站牌叫做「國泰新村」,木柵和北投。民國5,60年,在那段家家戶戶都在努力攢錢的歲月裡,台北人拿出多年儲蓄,就想買到一間品質好格局好的國泰社區。北投國泰讓你久等了,走路7分鐘可以唸私校薇閣,衝著學區來買也值得。

3F整層社區休閒會館

餘生很貴 不要浪費

台北市住久了,常讓人意興闌珊:生活還不就這樣?

研究顯示,基因對壽命的影響只佔25%,而生活方式影響了75%。透過重塑生活方式,就有可能多活十年。陽明山腳,大景當前,過你喜歡的生活,喜歡你過的生活。「國泰華威豐年」邀請你,順著自己真正的心意,來北投,最好的日子還在後頭。

看個影片  更有概念

3:35完整感動版

聯絡我們
聯絡我們

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520號

02-28972088

為提供最佳參觀品質  建議事先預約